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彩云比特
摘要

我 与达仕币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5年刚接触达仕币的时候,还不知道他的前世今生。只是在巴比特论坛上有达仕币不 断推出的活动,有大转盘, ...

本帖最后由 sider 于 2017-6-18 16:29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 与达仕币不得不说的故事

        2015年刚接触达仕币的时候,还不知道他的前世今生。只是在巴比特论坛上有达仕币不

断推出的活动,有大转盘,跟帖送币等等。那时候价格低,一个月参加完活动能攒一两个达仕

币。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,赶上了跟帖送币的末班车,前前后后也一共攒了十来个币吧

,手里有币了,就开始关注了解它,知道了达仕的匿名性、共识投票机制以及即时交易功能,

当时看遍币圈觉得这个币真的很牛叉,当时也是缺钱厉害,还没有完全从13年的山寨币崩盘

的恐惧中完全走出,所有没有怎么买,但是一直在关注达仕币,把手里聚集的币转到比特儿平

台上,卖掉其他的一点山寨币后全部换成了达仕币,大概也只有不到50个,过了一年多时代

开通了达仕币交易,全部转到时代上了,当时看到时代每周几万元的交易量差点动过放弃达仕

的念头,庆幸的是把手忍住了。16年底到17年初,达仕开启了山寨上涨的先锋,从五六十到

两三百,再到六七百真的涨的让人难以置信。

        确实,让人兴奋的不要不要的。试想,一个从2013年就炒币却经历着长达三年多不断抄底

不断套牢的漫长煎熬的人,一个从2008年就投身股市,除了吃穿住其他工资全部贡献给上证

、深证的资深套牢族突然在短短数月经历着某个投资品番10倍,20倍的收益,是何等心情?

当时就是激动,又不能告诉身边人,因为公司不让炒股。在几百的时候卖了个几个币给媳妇换

了个苹果手机,是达仕币让我第一次尝到了投资收益的甜头。接下来就是今年山寨币大牛市,

其他币种也接连解套 盈利。回想过去,真的应该在几十的时候买点达仕币放着,在最便宜的

时候没能砸锅卖铁建个节点真是亏大了,想想这也是咱普通人没法预见的啊。现在在投资数字

货币的道路上我学会了知足常乐,不求大赚,但求小赢即可。手里的达仕币不卖了,留着继续

增值。因为至今,达仕的匿名性、共识投票机制以及即时交易功能引来的只是模仿者,却无一

能够超越!

        最后希望达仕能在中国迎来更大发展,最大的希望就是降低节点建立入场费用,1000个节

点需要100万元费用,普通投资者已经很难加入,那就期望合作建立节点机制能够更简单普及

,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能够汇入达仕币的全球发展浪潮中。




1.png



2.gif

QQ :    275756313

达仕地址:Xoe957qbFvTuFnpsAeNyUHDsxMEuQK9u7M
参与人数 1彩比特 +10 收起 理由
lvl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彩比特 +10

要挖矿,找彩云!
全部评论
显示全部楼层 |
跳转到指定楼层

1

主题

81

帖子

26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7
发表于 2017-6-18 16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试试有奖没有 呵呵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1

帖子

26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7
发表于 2017-6-18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Xoe957qbFvTuFnpsAeNyUHDsxMEuQK9u7M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7-6-18 17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
回帖奖励 +5 彩比特

达仕的匿名性、共识投票机制以及即时交易功能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1

帖子

26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7
发表于 2017-6-22 14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过来瞅瞅  ,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7-8 15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有个笔误啊:应该是1000个币建一个节点需要100万资金,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7-11 17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哈哈
有点意思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发表于 2017-8-27 09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七千八千等你来
这不是做梦
要挖矿,找彩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滇ICP备14007133号-1 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0197号  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